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1月8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经过严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其中,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据悉,网络与通信教工党支部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全过程,对标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教师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师生的作用,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科教融合,开展教书育人模范岗建设活动,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党支部2017年7月被省委教育工委命名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2018年8月被确定为第一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2019年10月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并获得立项。(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