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发放首批电子校友卡
何懿娴 


为切实加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拧紧“一日广师大人,终身广师大情”的情感纽带,方便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校友会在2022年毕业典礼结束后,在企业微信平台上为本届毕业生隆重发放了首批电子校友卡。电子校友卡是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桥梁,是一张能在广师大校园和各类校友活动中具有身份识别功能的卡片,将在今年10月的65周年校庆前启动使用功能。校友卡具有进出校门、图书馆资源下载,预约校友之家活动场地、获得优先参与校友活动的资格等基本功能,同时卡片功能将根据校友需求逐步拓展,并将在今年校庆前后逐步逐项开放使用。往届毕业生的校友卡后续也将分期分批开放领取。

首批电子校友卡的领取方式如下:第一步:打开企业微信工作台,进入“我的校友卡”小程序,点击“领取校友卡”按钮。第二步:显示“领取成功”后,点击“返回首页”按钮,即可查看本人的专属电子校友卡。

据了解,学校校友会高度重视校友服务工作,近年来,在联合校内相关单位面向所有校友推出人才推荐、人力资源培训、科技服务等,还将根据校友需求和工作需要,持续推出校友卡、校友优惠等服务项目,不断深化校友工作内涵,增强校友工作的凝聚力、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