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戴青云校长率队赴佛山走访校友开展招生宣传访企拓岗等活动
何懿娴 


6月22日,校长戴青云率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和顺德现代职业教育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赴佛山市南海区,为佛山校友联络处授牌,开展校友代表座谈和访企拓岗、招生宣传活动。





座谈会上,戴青云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母校围绕国家需求和学校定位,突出技术+师范+民族的办学特色,打造好助力校友的“入口”和“出口”,做好招生宣传,吸引佛山优质生源选择就读母校,并抓好毕业生推荐,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多适配人才。同时校友企业可借助母校资源力量,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学研深度合作。戴青云还介绍了目前五大校区校友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即将推出的校友卡,盛情邀请校友们在65周年校庆时回母校参加活动。

佛山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86级中文校友南海图书馆馆长陈渊带领大家参观了南海图书馆管理、配书、采编三大信息化大数据运营中心,并介绍了图书馆发展情况。座谈会上,佛山校友会会长李少伶介绍了参会校友并作佛山校友会工作报告。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人对校友们积极主动参与学校防疫工作、发挥地方校友联络处沟通凝聚校友作用等方面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人员就精准对接中小企业开展就业推荐、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产教融合、校友参与母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戴青云为佛山校友联络处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