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友会东莞校友联络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何懿娴 


6月23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友会东莞校友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在东莞松山湖林润智谷国际路演厅举行。校长戴青云和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东莞校友联络处代表16人出席本次活动。


校友代表、林润智谷常务副总经理余远增代表东莞校友联络处对母校各位领导莅临东莞表示热烈欢迎。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林润智谷产业发展与招商中心、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园区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东莞松山湖、林润智谷国际园区定位、项目招商与运营进展、基金建立、投资计划和产业基地落地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东莞校友联络处秘书长詹镇赦介绍了东莞校友联络处近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母校的关心指导下,东莞校友联络处实现了从无到有,并以“同窗、同城、同行、同心、同创”为目标,成功搭建起校友交流学习和互助平台。随后,出席座谈会的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个人发展情况,并对母校和校友联络处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戴青云为东莞校友联络处颁发了牌匾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而感到喜悦,并和与会校友交流了母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为进一步深化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感情基础,更好地关心校友企业发展,希望在建校65周年之际,建立各地市校友联络处,合理且最大化地运用学校智力优势,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同时,母校将从实际出发,结合国家社会和企业对人才技术和现实的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广大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戴校长还表示,其对东莞的城市发展、产业发展比较熟悉,特别看好东莞未来的发展前景。因此,她很期待未来毕业生能更多地选择到东莞就业、创业,也期待东莞的校友们能为师弟师妹们的就业提供帮助。她勉励东莞校友联络处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校友会平台建设,不断强化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互动交流,全面助推学校“产+学+研”发展,助力校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