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许玲副校长参加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梁爽 吴晨阳 


6月22日,学校副校长许玲受邀出席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并与硕士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各自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导师精心栽培的感激之情,同时就个人未来生涯规划进行阐述。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祝贺2022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许玲在认真听取与会研究生的发言后,详细询问了研究生学习、科研、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设定好发展目标表示由衷欣慰,她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希望2022届毕业生走向社会要谨记“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争做优秀校友。此外,她希望,毕业生们能认清就业形势,提高适应性,以职业规划与就业意向为内驱力,把握就业形势,调整择业心态,做好择业准备,更好更快地发展。

许玲以师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人生收获和感悟。她寄语同学们:一要有责任心,在工作岗位上要认真负责,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二要工作主动、态度积极,要发扬不怕吃苦吃亏的精神,保持不懈奋斗的状态,快速转换角色;三要有情怀,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从事哪个行业,都要怀着一颗“仁爱”之心,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在一起;四要笃学善思,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时刻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