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产、资产及收费信息 >> 预决算信息 >> 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通过综合质量评审,总结通报了省属学校2018年决算工作情况,并对优秀单位进行表扬。我校获评201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并获省教育厅通报表彰。我校在历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中表现优秀,2016年以来连续三次获此荣誉。

在校领导的坚强领导及各二级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我校财务处在 2018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中,按照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进一步重视财务决算工作,加强对财务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主动迎接编制内容多、新变化新要求多等挑战,积极配合各项财政改革工作,遵照财务会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认真完成了决算报表的编制和上报。本着全面、真实、准确、及时的原则,我校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表报送及时、资料齐全、数据质量高及对数据分析全面深入,得到了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做好部门决算工作,有利于规范财务收支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有利于提升预算执行水平。近年来,我校财务核算及预决算编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财务处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2020年,财务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不断完善内部控制,优化业务流程,秉承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发挥信息化管理的优势,提高资金配置效率,不断提高预决算数据质量,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