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产、资产及收费信息 >> 预决算信息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双优秀单位
 

 12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厅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考核情况,我校获评2019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优秀单位和2019年度企业决算工作优秀单位,成为全省为数不多的两项决算工作“双优”单位。

 学校历来重视财务管理工作,坚持“统筹使用、以人为本、科学理财”三位一体的财务管理理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已连续四年获此荣誉。校办企业决算工作首次获评优秀,这是我校财务工作取得的一项突破性成绩。

 做好部门财务管理工作,有利于规范经济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有利于提升预算执行水平。我校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和校办企业决算报表报送及时、编制规范、资料齐全、数据真实准确、数据分析全面深入,受到上级部门的一致肯定和表扬。

 新的一年,财务处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财务保障。

                                               

 作者:黎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