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师资信息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我校因公出访按上级文件要求制定出访计划,经报广东省外事办公室报主管副省长审批。出访批次、出访人员和访问院校根据我校工作情况及工作需要通过校长办公室讨论决定。每批次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和规定报批,并按要求和规定进行出访前公示,出访回来后公示出访总结。2019-2020学年度我校共出访1批次韩国、日本团组。

应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和韩国全北国立大学等大学的邀请,经我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我校派副校长潘自勉、美术学院副院长吴振全、外国语学院李芊老师等3人,于2019年11月出访日本和韩国。

一是访问韩国全首尔大学和全北大学,与在两校就读的中国博士研究生座谈,了解首尔大学相关专业博士生求职意向。访问了全北大学,双方探讨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交流培养以及教师学术访问等多层次合作的可能性,并达成初步共识和思路。

二是访问东北多文化学院,双方就此前签订的合作项目内容作了充分的交流,并签订了该校对我校学生留学费用减免一半的相关协议;访问福山大学,双方就我校教师到福山大学进行短期访学研修达成了共识;访问了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双方就深化教育教学合作及师生交换等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