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普通高校奖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研究结项课题的通知》,我校外国语学院梁婷、管理学院彭静和研究生处邱英尤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资助课题《“扶志‘圆梦’,‘心’‘新’相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发展型资助模式探索》(负责人:何伟强)和《新媒体形势下的“资助与才,育人与渔”资源库建设》(负责人:陈秋玲)荣获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研究结项课题一等奖。

据悉,全省共有190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60项学生资助工作研究课题顺利结项并依照课题评审结果确定奖项等级。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此次我校共有3名老师受表彰和2项课题获一等奖,在广东高校中位居前列。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重视、关心和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有关学生资助政策,树立资助育人新理念,丰富资助育人新体系,创新资助育人新模式,构建资助育人新机制,推动资助育人新成效。近年来,学校被广东省教育厅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 和“广东省国家助学贷款优秀单位”,连续多年在广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获优秀等级,连续多年在广东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考核获优秀等级,并多次在全省资助工作会议上做典型经验介绍。(学生处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