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苏晖副校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省疫情防控暨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要求,为进一步抓好后勤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5月25日,副校长苏晖带领后勤服务管理处班子,检查指导东校区疫情防控和后勤安全生产工作。





苏晖详细听取了运输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水电维修服务中心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制度建设、车辆调度安排、食品安全卫生、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强行车安全管理、饮食卫生安全、水电供应等提出了工作对策。

苏晖到东校区供电增容工程工地及春晖园一、二楼食堂改造现场检查安全工作,详细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关于增容工程和食堂改造的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的汇报。

苏晖就后勤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卫生、生产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要把食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保障学校教学科研顺利开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行车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教育部开学复课“三不原则”和广东省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快补足短板、堵塞漏洞,杜绝安全隐患。三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实做细安全保障措施,保证工程质量,按时完成任务,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用电供应,为师生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

春晖园一、二楼食堂改造工程和电容增容工程,是我校饮食服务和供电保障的重点工程,预计7月底完成,届时将极大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和供电保障。